聯絡我們

Sales Agent, 886-3-451-4015 -ext 1234

Contact us

Sales Agent, 886-3-451-4015 -ext 1234

Toggle menu

夾合管

  • Application

  • Construction

    Tube
    Cover
    Reinforcement
    Temp.Range

Product Information

相對於筆直配管輸送流體的硬質鐵管(pipe),橡膠管(rubber hose)具有硬鐵管所無法擁有之柔軟彈性、可撓可彎曲性及耐壓性、防振吸振之特性,適用於活動性處之輸送能量配管,特別是空間狹窄、振動之作業環境。譬如射出成型機、挖土機、推高機之類,輸送高壓力能量的油壓管(hydraulic hose);或汽車引擎室之各種輸送燃料油、瓦斯氣、冷卻水、空氣的橡膠管,同時兼具輸送能量及吸收防止振動效果;或空壓設備、氣焊設備、燃燒器設備所連接之活動式輸送管路。因此橡膠管的管狀傳導輸送性、柔軟可撓性活動性、耐壓性、吸振性,就如同人體的血管命脈一般重要,發展出不同的尺寸及用途,在機械設備業、交通汽車業及燃燒器具業都占有極其重要之地位。

 

 將橡膠管連接到設備主體上,啟動輸送機能前,還必須將橡膠管兩端再各別夾合金屬接頭固定於設備端,使設備於輸送能量時不會洩漏,因此要讓夾合膠管(Hose Assembly)充份發揮效益,除必要膠管夾合技術品質外,還必須考量安裝使用之環境,對於惡劣的高溫、高碰撞場所,則需加裝適當之保護鋼圈、防護材、不繡鋼外編織保護,確保使用安全與壽命。協機提供各式組合/夾合膠管組件服務,歡迎洽詢。